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动态
关于增加2012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8        作者:

  鉴于既往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发布后出现的网络拥挤和不法分子宣称可以利用网络改分等欺诈考生的行为,2012年公布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时增加语音查分途径,即通过语音电话查询系统向考生提供查分服务,考生可使用固定电话或手机拔打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指定的语音电话(成绩发布当天将公布),按语音提示输入证件编号(身份证、军官证、往来大陆通行证等)和准考证号,当证件编号中有字母或文字时,不输入字母或文字,而只输证件编号中的阿拉伯数字,准确输入上述信息后,系统将自动播报考生姓名、考试成绩。该项服务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24小时免费服务。

  该语音查询系统与网络查分系统相互独立,均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提供成绩数据。当不法分子利用欺诈手段宣称可以修改考试分数时,考生可以通过语音查询系统进行核对,语音查询系统不连接互联网,数据安全可靠。

  望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共同维护考试环境。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600 3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3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2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含应试技巧班、系统精讲班、考点串讲班三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3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顺利过关。
签约学习,无分数限制,考试不过免费重学。

1500 4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习题点睛班

赠送应试技巧班课程,专家归纳命题规律、解析经典考题、直击命题方向,配送同步练习伴您随时发现问题,24小时自主在线答疑迅速解决疑难问题,附赠2套金牌模拟试卷。

580 3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赠送应试技巧班课程,专家授课增加学习保障,结合习题详解助您学会每一个知识点,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2套金牌模拟试卷,是医考迷途中陪伴您的指路明灯。

500 3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点串讲班

专家解析历年考试方向,归纳命题规律,串讲高频考点;拒绝繁琐,讲解大量速记方法和学习技巧,迅速强化记忆,轻松应对考试。

300 2 /张:30/张 2012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含应试技巧班、系统精讲班、习题点睛班、考点串讲班四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5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零风险通关。
签约学习,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2380 5 /张:30/张

1.持赠卡用户购买辅导班时可使用赠卡抵扣现金,赠卡使用前需要激活,去激活>>
2.购买辅导班成功后,去学习中心→我的辅导班进行学习。
3.购买通关班学员与人卫医学网客服联系签署通关协议。

取课程信息end-->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