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特别提示

2013年01月30日 08:52
  1.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纸笔考试作答方式,考试时间为5月18日。

  2.凡符合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部长令第7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3.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30日9:00至2月25日24:00. 4.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时,在所属考区中请选择“军队”,考点下拉菜单中选择相应的军队院校。

  5.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报名,学校可以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6.考生电子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格式为jpg. 7.请考生及时打印申请表,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当地考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

  8.内蒙古、浙江、安徽、河南、新疆兵团考区的考生在现场确认后,并于2013年3月3日之前在网上支付考试相关费用,具体事宜请咨询当地考试机构。

  9.请考生考试前一周密切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留意考试专区重要通知内容。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习题点睛班 讲解典型习题,重点阐述解题思路、命题侧重。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定期考点学习资料推送(通过电子邮件)
30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集训班 考点串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快速串讲考点,大量经典试题训练,适合考前冲刺使用。打包购买更优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定期考点学习资料推送(通过电子邮件)
40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点串讲班 快速串讲考点,对重点内容进行简单阐释,加深理解、巩固记忆。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20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5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免费重学。

7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7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8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3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