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3年01月29日 13:27
各县市区卫生局报名点,市中心医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报名点,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13]1号)和卫生部《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印发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计划的通知》(卫人才发[2013]1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3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结合我省、市有关具体要求和情况,现将有关工作计划和报名工作流程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个人网上报名

  申请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人员在个人网上报名期间,必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和湖北卫生人才网(www.hbwsrc.net)填报相关信息,才能完成网上报名。

  首先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注册并填写个人报考信息,打印《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再登陆湖北卫生人才网,注册并上传报考资格相关证件(指毕业证书,2013年度应届毕业生只能在本校参加报名,暂不上传,待毕业获取毕业证后由学校统一上传)的彩色扫描件,取得报考审核编号,并将该编号填写《申请表》右上角空白处,完成个人网上报名。同时,报考考生专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高等教育生学信息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湖北省中专学历者需提供网查资料或省、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学历证明。

  二、考生报名时间

  1、个人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月30日—2月25日。

  2、各报名点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初审时间:2013年2月16日—28日。(2013年2月9日—15日春节休假)

  3、考点审核时间:2013年3月1日—3月15日。

  我市能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认可学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孝感市护士学校、应城市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人 卫医学 网 考试。

  以上学校,要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考试报名组织工作,并及时宣传我省、市报考的相关信息。

  三、报名确认地点

  1、各县市区卫生行政部门、孝感市中心医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

  2、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所属的人才服务中心,中央、省属驻孝和其他部门单位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参加市直或县市区的报名。市直报名点:孝感市卫生局人事科教科。

  3、按报名端口管理原则:临空经济开发区归口孝南区报名点受理;孝感市护士学校归口孝感市中心医院报名点受理。

  4、孝感市中心医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分院报名点,只能接纳本单位职工和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得接纳挂名和跨区域的外省、市、县市区流动报考考生,一经发现或举报,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及上报考区取消报名点资格。

  四、考生报名程序

  1、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证书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证明、填写了审核编号的《申请表》及报名费,一起交至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社会流动报考考生以档案托管的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审核。

  2、各单位(不含人才服务中心)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审核本单位报名人员证书原件和网上数据是否一致。在报名确认时间段内,审核完毕并提交数据后,将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证明、填写了审核编号的《申请表》、汇总表集中交至当地卫生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办理报名确认等受理手续,并在《申请表》反面打印《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表》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回收存档,考生报名才成功。

  3、各报名点在确认及审核工作完成后,要及时提交中国卫生人才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网报名数据。同时,需提交考生报名表、考生花名册和报考人员毕业证书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证明,到市卫生局进行再审工作。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以上材料直接报送市卫生局审核人卫 医学网考试。

  五、其他事项及要求

  1、报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要求学历为全日制护理或助产类专业三年及以上学制。2002年10月31日以后的成教、自考、远程教育以及未予以认可的院校毕业生学历,不能作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学历条件。

  2、考生上传到湖北卫生人才网的报考资格相关证书(学历证书)真实性由考生个人和单位负责,经查实上传作假证书者,考前取消考试资格或考后取消考试成绩并两年内不得再次参加考试,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同时,对考生单位给予通报及相应的处理人卫医学网考试。

  3、报考单位在考生《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相应位置盖章,不得接纳挂名报考和跨区域报考考生,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外省、外市社会报考人员,由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集中审核人事档案,按档案托管原则决定是否受理报考资格。

  4、考生电子照片应为数码相机采集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白色背景证件照,格式为jpg.严禁使用摄像头、手机等非专业工具采集图片。凡采集照片不合要求,按无效报名处理。

  附件: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湖北考区孝感考点考务工作计划安排表

  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湖北考区孝感考点考务工作计划安排表

部门对象

工作事项

开始时间

完成时间

考生

网上报名

2013年1月30日

2013年2月25日

报考单位或人才服务中心

单位审核及提交数据

2013年1月30日

2013年2月25日

报名点

网上报名确认,卫生部门审核,两网报名数据提交

2013年2月16日

2013年2月28日

考点

考点审核考生报考资格

2013年3月1日

2013年3月15日

考区

考区审核考生报考资格

2013年3月1日

2013年4月2日

卫生部

准考证网上打印功能开放

2013年4月28日

2013年5月18日

卫生部

成绩发布

考后45个工作日内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进修重学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7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8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5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免费重学。

7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7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8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3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