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历年都考!口腔医师考试各科目特点及重要考点总结!(附赠名师课程免费学)

时间:2024-04-08 15:09:25
2024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有五个部分,而口腔医学综合分值占比超过60%,无疑是考试的“重头戏”。想要拿下这大块分值,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预防医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这六大科目,你必须重点攻克!

重要科目

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口腔修复学

对理论基础要求较高,考试中不乏难度大的综合性题目出现,临床经验常常可以帮助理解记忆。考生在复习时,不妨多动手感受相关操作要求,可通过模拟演练修复过程帮助理解,加深记忆。

口腔颌面外科学

受临床工作经验限制,口腔颌面外科学得分难度较大,考生务必打好专业基础,否则得分水平难以提高。考试复习重点应以临床工作常见病患处理为主。

口腔预防医学

口腔预防医学涉及大量交叉学科内容,题目难度不大,但要求知识面较广,考生可以结合习题掌握重要知识点。

口腔解剖生理学

考查内容多为记忆性问题,考生一定要强化记忆,为其他专业学科复习打好理论基础。

口腔组织病理学

考查内容多为概念性问题,考生需要有意识地强化记忆重点内容。为其他专业学科复习打好理论基础。

口腔内科学

牙体牙髓病学作为口腔内科学中比重最大的科目,可谓处处都是考试重点,也是与临床工作联系最紧密的一科。作为行业入门资格考试,考题会在本科频繁出现,对牙体牙髓病学内容要求全面掌握,尤其对一些细节性问题更要做到准确记忆。

牙周病学中许多疾病临床表现相似,致病菌易混淆,因此,牢固掌握各种疾病鉴别要点至关重要。建议考生通过做题+总结来把握疾病鉴别要点。

儿童口腔医学可对比牙体牙髓病学联合复习,注意年轻恒牙牙髓疾病的处理原则,乳牙与恒牙根管治疗的差异。力求做到求同存异,全面掌握不同年龄段各类牙体牙髓疾病发病特点。

口腔黏膜病学对大多数口腔医师而言,临床工作中较少接触,学习难度较大。近两年考试中又出现了一些与图片结合的题目,各黏膜病的临床表现,好发部位,鉴别诊断之类的内容容易混淆,要区分清楚。


这六大科目考试内容繁杂,如何精准把握重要考点,提高复习效率?

来听人卫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2小时核心考点总结课!


雅翼老师会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带大家梳理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预防医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六大科目的核心考点以及解题技巧,助力考生轻松掌握重要考点!


课程亮点

▶名师带学

雅翼老师,华西医科大学口腔硕士研究生、高校教师、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多次获国家级、省级教学一等奖,10余年培训经验,极具个人风格,深受学员喜爱!

▶明确考点,突破难点

考点


紧扣考试大纲,为你明确每个科目的核心考点,让你在备考过程中有的放矢。同时,雅翼老师还会为你深入剖析难点,助你轻松突破。

▶超高频考点总结

高频


雅翼老师会分享她的独家秘籍,为你总结考试中的超高频考点,让你的备考更加高效。

▶考点预测

结合历年的考试趋势,雅翼老师还会预测今年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高频考点,让你的备考更具针对性。

现在,核心考点总结课限时免费开放!

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扫码立即免费领取课程,一起拿下重要考点,

一次通过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

牙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