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4年或成为最容易通过医师资格考试的一年!大家把握机会!

时间:2024-03-25 17:57:42

2024年或成为最容易通过医师资格考试的一年!(原因如下人卫老师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抓住机遇,认真备考,尽快通过考试!


一、报考要求有新规定

今年,医师资格考试的现场审核环节引入了新规定,如社保核查、挂靠情况审查以及指纹采集等。这些新要求可能导致一些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了解审核新规信息,请点击这里


二、考试难度可能会越来越大

1. 考试内容变得更加广泛和深入,考生不仅需要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还应关注最新的医学发展动态。

2. 考试趋向临床实践,强调实际操作和病例分析能力,考验考生的临床思维和经验。

3. 实践技能操作的难度有所提升,考生需要掌握更多医学操作技能,以应对各种复杂情况。获取回忆版考题,请点击这里

难度加大,降低了盲猜的正确率,复习扎实的考生通过的概率增大,这是对备考“老实人”的重大利好。


三、医师新大纲,既是挑战也是机会

首先,2024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尚未采用机考新系统,考试形式与往年保持一致,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考生的备考压力。

其次,对于考试大纲中的新增考点,考生不必过于担忧。例如,尽管2024年的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新增了中医考点,但这些新增的内容相对较为基础,通过系统的学习,考生可以轻松掌握。查看临床新增的中医考点,请点击这里

最后,通常新大纲实施的第一年,考试难度不会大幅提高。因此,2024年可能是未来五年中相对容易的一年。考生应抓住机会,全力以赴,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

为了能最大限度地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考生最好寻求专业帮助。人卫老师的培训和指导将帮助你更高效地复习,避免走弯路。

医师私教


医师资格考试

「考前必备资料包,助你一举通关!」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费领取↓↓↓

图片

学霸手册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