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免费】临考抢分!内/外/妇/儿/口腔主治医师考前高频错题集训!

时间:2024-03-18 15:41:09
明明已经掌握了知识点,却在考试中频频出错?是不是对那些看似简单,却总是做错的题目感到困惑?是不是感觉题目做了一遍又一遍,但错误总是层出不穷?不懂案例分析题的计分逻辑、不知道怎么做对题、不知道选几个,怎么办......

如果您有以上问题,考前最后这场主治医师考试高频错题解析直播课千万别错过!


主治医师考试高频错题解析直播课



✅针对性强

人卫老师根据历年考情,总结考生容易出错的试题,针对易错题进行全面解析讲解,直击考查方向,旨在让各位考生能够真正会做题,做对题!

直播


✅名师亲授

课程由经验丰富的人卫老师讲授,他们不仅了解考试趋势,更懂得如何帮助学生快速掌握解题技巧。

错题师资

✅互动性强

直播形式让你能够实时提问、互动,不再是被动的知识接收者。考生有备考问题都可以在直播中咨询解答。

✅高效学习

在听课的同时也能动手做题,加深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薄弱点,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提高学习效率。

立即扫码,

选择自己的考试类型预约直播,

让我们一起在直播课中突破备考难点!

3月直播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