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注意!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要求有变,这些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时间:2024-01-12 15:11:56
2024年医师考试报名,部分考区执业助理医师升执业医师的注册截止时间有变化,这将影响一批考生无法达到今年的注册要求,从而无法报考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

湖南考区
湖南省卫健委发布的《2024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湖南考区考试公告》中提到:

湖1

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8月15日前注册满二年),可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8月15日前注册满五年),可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注意:医考报名中的工作年限,一般都是以执业/助理医师注册之日开始算起,所以考证后一定要尽早完成注册。点此查看医师电子化注册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
黑龙江考区

黑龙江卫健委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中提到:

黑1


“执业机构(试用机构)与户籍所在地存在跨省、市的,由执业机构(试用机构)推荐,可在执业机构(试用机构)所在地考点报名,其执业机构(试用机构)考核合格证明当年有效,试用期满1年结束时间截止到2024年2月29日。

助理执业医师升执业医师的注册截止时间到2024年8月31日。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当提交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证明,并于医学综合考试前提交试用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新疆考区
新疆医管中心发布的《新疆考区开展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的通告》中提到:

新1

“根据《执业医师法》第九条第二款,须按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时间计算连续工作时间。专科学历毕业的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注册,中专学历毕业的于2019年8月31日前注册,方可报考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提供的连续工作证明须按执业变更记录逐个单位开据。

注意:各地具体情况还是要以各考区通知为准!

2024医师资格备考已经开始了,

早学习,早通过,早拿证!

技能100

新医师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