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资格审核三大变动,这类考生需特别注意!

时间:2024-01-12 14:55:55

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节点来到了【资格审核这一步,人卫老师帮大家整理了各地资格审核时间以及审核时的注意事项,赶紧收藏起来。

各地资格审核时间

资格审核分为考点初审和考区终审两个阶段,考生可在【报考流程】处查看资格审核状态,考区终审通过后,【资格审核】节点变为绿色(小程序版节点变为蓝色,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240112145402

各地时间不同,一般会在网上缴费(2024年1月29日2月8日)之前完成资格审核。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汇总如下:

微信图片_20240112145410

报名资格审核三大变动

对于报名资格审核,每个考区都存在差别,且每年都有变化,今年相比较往年,对于审核更加严格。早前各考区都发布了相关公告通知。人卫老师帮大家摘取部分变动比较明显且具有代表意义的,供大家了解。

变动一:提供全部工作证明

江苏考区卫生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证明要求填写工作以来的全部工作经历。

微信图片_20240112145420

变动二:提供工资流水

《关于临泉县2024年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公告》中规定:

微信图片_20240112145433

民营医疗机构申报人员需提供近3个月加盖本单位公章的银行工资流水或社保证明。

变动三:提供继续教育学分证明

微信图片_20240112145443

《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雅安考点公告》中提出,现场审核需要提交继续医学教育达标证明及学分明细:报考初级士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不作要求;报考初级师资格须提供2022年继续医学教育电子学分达标证明。报考中级资格须提供2020年、2021年、2022年继续医学教育电子学分达标证明。
资格审核没通过怎么办?

一般而言,后续资格审核没通过,有以下几种情况:

1.毕业专业与报考专业不符。

2.工作年限不符合要求。

3.相关证明材料不齐全。

4.其他情况,比如:学历不符合等。

当收到资格审核有问题的通知时,注意自己一定要再核对一次,如果自行核对后确定自己满足各项审核条件的,一定要第一时间咨询相关部门,或许还有补救的机会!点此查看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考区、考点咨询电话!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