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审核通过后,别忘了这一步!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时间:2023-12-15 10:25:46

日前,部分地区的同学反馈,已经收到资格审核通过的通知,还没有开始审核的考生也不要着急,一般在2023年12月15日之前,各考区都会审核完毕。

已经审核通过的同学,接下来就是要进行缴费了,一定要记得按时缴费,否则会视为放弃考试。

网上缴费时间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4年1月29日—2月8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

注意:开通网上缴费的考区,考生须在资格审核通过后,于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网上缴费地区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省直考点除外)、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兵团。

网上缴费路径

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或小程序,点击报考流程中的【缴费】节点或左侧【网上缴费】,核对报考专业科目和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跳转至考区指定的缴费平台进行支付。完成缴费后【缴费】节点变为绿色,表示报名成功。

非网上缴费考区

未实行网上缴费的考区,请考生密切关注所在考区、考点通知(点此查看各考区考试公告、通知

完成缴费后,【资格审核】节点变为绿色即表示报名成功。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