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5年初级护师考试高效复习三步走,轻松突破备考难关!

时间:2023-11-07 14:08:35
复习前准备


在复习之前,应该充分了解考试情况,包括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形式、考核内容、考查趋势(点击查看相关文章)等等。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对考试情况充分的了解,会让你的复习更加高效。

复习计划及执行
开始复习时,制订合理可行的复习计划是非常有必要的,包括规划复习轮次、每轮复习时长、每天复习时长、章节复习顺序等等。其中,每轮复习时长、每天复习时长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制订。章节复习顺序可以根据分值比例、当前知识水平以及个人学习习惯来制订。如果不确定自己当前水平,可以先做一套模拟试卷,根据得分情况进行自我评估后,制订出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复习计划推荐如下:

第一轮复习:看书+听课+做笔记。

在看完每个章节后,记下重点,再做课后习题来巩固所学内容。这轮复习的目的是梳理知识体系,搭建知识框架,熟悉考试大纲范围内的知识点。

如果看书有不明白的地方,建议结合人卫精品课程(点此领主管护师免费课程)进行学习,讲课老师为人卫社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值得信赖!

第二轮复习:刷题+重、难点突破。

完成第一轮复习后,接下来可以通过大量刷题来巩固、突破、提高。大量的试题练习有助于大家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掌握,了解知识点考查方向、命题方式,以提高做题速度、掌握做题技巧。这一轮复习时,应及时总结错题情况,对未掌握的考点进行反复地梳理、听课、做题,强化记忆,最终达到突破重、难点的目标。

建议大家利用人卫APP刷题(点此免费领人卫刷题班人卫刷题软件会根据做题的错误率,智能推送未掌握的考点内容,并且还会匹配相应的考点微课,帮考生透彻解析所学内容。此外,还提供错题回顾、答题统计等功能,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第三轮复习:模拟演练+查缺补漏,调整至良好的考试状态。

通过前两轮的复习,掌握了基本的理论知识,总结出做题方法及技巧,接下来就是把知识水平转化为卷面分数。这一轮复习的目的就是强化已有的复习成果,查缺补漏,同时通过做模拟试卷来提前适应考场氛围。完成模拟试卷后,查看答案解析的时候要重点注意错题和猜题,争取下次如果遇到类似的题目时能够轻松应对。


关注人卫护考,获取最新护考资讯

我们会在主管护师考试前为考生提供免费的模拟考试服务,请持续关注“人卫护考”微信公众号。




复习关键
为避免出现前期信心满满制订了计划,然而执行没几天就坚持不下去的情况。人卫老师提出了三大关键点:
第一,制订计划时要根据自身实际,量力而为。举个例子,如果每天只能抽出2个小时复习的话,复习计划就不要制订3个小时,否则复习进度只能越拖越慢,一步慢,步步慢,最终半途而废。
第二,和身边参加考试的人结伴复习,互相监督,互相鼓励。还可以阶段性总结复习计划执行情况,根据进度的超前或滞后,给一点小奖励或小惩罚。
第三,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执行力。复习没有捷径,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不给自己找拖延、偷懒的借口。须知每个参加考试的人都是在实习、工作之余努力抽时间来复习备考,大家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谁更努力谁就更有收获,分数不会骗人。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