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初级/主管护师】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人卫老师让你顺利过四科!

时间:2023-11-07 14:04:25

在备考过程中,初级/主管护师考试的知识点相对较多,不容易记忆,以下是人卫老师总结的高分考生用得最多的复习方法,考生们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应用,从而提高备考效率!

关注“人卫护考”微信公众号
回复【备考】2024年备考全规划,免费领!
回复【刷题】考前冲刺,全速抢分!
回复【指南】0元领取,早鸟备考指南!

1.梳理知识框架

考生们在备考时,可按照考试大纲(纲会明确考察范围和重点)梳理知识框架并制作思维导图,然后根据考纲要求有侧重地复习。人卫老师已为考生制作好护理专业知识体系”思维导图,扫码免费领取!

微信图片_20231107140251


2.注重做题

一定要注重做题,做题不仅可以检验考生考点掌握的情况,还可以帮助考生理解知识点,深化记忆,强化应用能力,从而提升学习效果。
针对2024年备考考生,人卫免费开放考点刷题班,限时免费刷题,无需下载,扫码即练👇

微信图片_20231107140259

3.善于整理笔记及时复习

成绩优秀的考生通常擅长整理笔记。这是因为护理各科的知识点繁多难以记忆,通过整理笔记,考生可以更好地掌握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此外,在整理笔记后,还应及时复习查看,以加深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大多数考生都是边工作边备考,时间不够充裕。为了保证学习时间,应将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可在晨跑、吃饭、上下班途中等情况下进行小知识点的学习和背诵。



人卫老师给出的备考建议




1.先根据自身情况及考试大纲制订备考计划,每天抽出1~2小时备考夯实基础,不要过分追求速度。

2.打下坚实基础以后,再刷题进行查漏补缺

3.刷完题后要将错题及时汇总整理,定期回顾

4.历年高频考点变化不大,所以想要拿高分,人卫老师总结的历年高频考点一定要吃透。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