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卫生资格考试重要时间节点!(内附备考全规划)

时间:2023-08-29 16:42:40

头图

新一轮备考周期已开启,很多考生都在关心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节点相关安排,人卫老师为考生们整理了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重要时间节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01
教材、大纲公布

卫生资格考试的教材、大纲会在考试前一年的11月份12月份左右公布。

02
考试报名

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一般在考试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具体时间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03
准考证打印
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具体时间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04
考试时间

卫生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5月份。(具体时间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参考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038615

05
成绩查询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后12个月左右的时间公布。(具体时间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考生可进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或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小程序(百度、微信、支付宝)进行查询。

06
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后2个月左右领取。(具体时间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考生根据各地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考试网等官方通知查看领取方式。

2024年新考季已经全面开启啦!

考试有哪些变化?哪些是难点?

人卫2024年考生备考全规划,

助力考生轻松备考!

图片
2024备考资料包免费领!

规划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