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官方通知!这一地已确定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时间!

时间:2023-08-15 10:50:59

近日,广西考区发布了关于医学综合考试缴费的通知,其中提到了“一年两试”,具体内容如下:

gx

gx2

2023年广西考区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将继续参加全国“一年两试”试点,即: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1日12日请考生密切关注医师资格考试有关通知。

许多考生是今年第一次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对“一年两试”不太了解,人卫老师带着大家了解一下!

一年两试相关问题解答
Q

A
什么是“一年两试”试点考试?

“一年两试”试点考试是指,为了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提高医师执业水平,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19年推出的试点项目,允许符合条件的医师在一年内最多参加两次执业医师考试。该试点项目旨在为医师提供更多的机会和灵活性,以便更好地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Q

A
2022年“一年两试”试点地区有哪些?
天津、河北、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和宁夏考区进行试点。(有部分考区因疫情临时取消了二试)
注意:除了广西,2023年“一年两试”其他考区目前暂未公布,以上地区,大家可作参考哦!
Q

A
哪些人可以报名参加“一年两试”?
报名参加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或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试点考区考生,在试点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有二试的考区考生不要松懈,

更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二试上!

再加把劲儿,好好复习,争取一次过!

2023医师资格考试上岸:

听课、刷题缺一不可!

不管你是为及格发愁的考生,
还是想高分过关的学霸,
人卫都会帮你找到“提分锦囊”!


2023临床/口腔医师资格考试预测密卷



2(1)

人卫预测密卷汇聚考试出题重点、结合近5年出题方向预测今年考题。

密卷以人机对话形式呈现,模拟考试场景,规定答题时间,检验真实水平。

金牌密卷由人卫医考培训专家组依托大数据智能分析历年考情精心编写,包含典型高频易错题+重要核心考点,按考纲考点分值占比,高度仿真,轻松击破各类题型直击80%以上考纲重点内容,让考生更有把握一次通过考试!




2023医师笔试速成班


适合人群:想要全速冲刺,临考突击抢分的你

笔试速成班

高效省时,浓缩考点

将每章内容提炼重点,有机串联,形成知识体系,帮助考生短时构建考点网络,做题时能够回溯到章节出处得出答案。

考点强化,题型解析

对历年典型试题进行详细剖析,带领考生们熟悉考试形式、考试题型,对重要考点进行反复巩固,从不同的出题方式找到解题切入点。

模考演练,实战提分

人卫精编考卷,提前进行考试演练,熟悉考试难度,对各个章节考点分布做到心中有数,在冲刺备考时才能有的放矢。



人卫考点刷题班



适合人群:想要查漏补缺,想刷大量优质好题,快速提分的你!

刷题222

✅23年最新考点预测(紧跟出题方向),

✅精准提取重要考点(避免大海捞针),

✅有效识别薄弱考点(节省宝贵时间),

✅智能推送相关考点(最终查漏补缺)。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