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要!2023年医学综合考试关注这3个时间,附考试日程时间安排

时间:2023-06-25 17:14:18
医师技能考试结束,接下来的医学综合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考生们需要重点关注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事项。

01
医学综合考试时间
2023年医学综合考试时间为8月18日-8月20日。

除蒙医、藏医、维医、哈萨克医实行纸笔考试外,其他类别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军队现役人员加试军事医学,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相应内容。

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计算机化考试

1

计算机化考试加试部分

2

图片
(二)纸笔考试

3

02
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般于考试前1周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打印考生准考证,具体时间请咨询报名考点。

图片
打印准考证的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黑白色和彩色都可以,但要保证较高的清晰度,可以辨识和查看考生以及考试信息。

2.准考证要多打印几张备用,以免考前打印通道关闭,而准考证遗失,不能入场考试。

3.考试结束后,准考证要妥善保存,查询成绩时需要输入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


03
医学综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1个月左右公布,所以2023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

以下查询方式以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为例。

图片
1.小程序查询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已开通百度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考生可使用手机中的百度APP和微信APP,扫描二维码,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图片
2.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点击“考生服务”菜单,进入“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4

图片
3.中心网站查询
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首页“成绩查询入口”快捷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5

图片
4.电话查询

拔打声讯电话(010-59935040、59935041、59935042、59935043),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号码含字母或文字时,跳过并输入后续数字,系统自动播报查询成绩。

图片
04
冲刺福利

急救包

医师测试50题

笔试速成班

医师模考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