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2年执业药师各地报名时间汇总!附报名详细步骤!

时间:2022-09-06 10:33:10
截至目前,多个地区报名已进入尾声,请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并准备资格核查资料。如有其他地区发布官方通知,卫老师将及时告知大家。

报考流程

注册账号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

注意:

1. 身份证号、姓名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手机和邮箱将作为报考人员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工具,请务必保证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和邮箱信息真实、客观并和本人相符。

2.  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3. 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4. 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登录系统
点击【新用户注册】,仔细阅读相关提醒,如实填写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学位、手机号等信息并提交审核。


上传照片

新考生注册完账号后,首次登录还需上传符合规定的照片才能开始报名。


学历信息
已经拥有账号的考生,登录以后,系统会自动提醒您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确认无误或添加完成后,点击确认。
(注意:没有学位,可以不填写学位信息。如果毕业证书不在身边,可以在学信网中查看你自己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面有证书编号。)
新考生,如果需要添加相关信息,也可以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去填写。

选择考试项目

学历核验完成后,选择你需要报考的资格考试,进入页面后选择报考省份。
阅读须知
此时系统会出现当地的《报考须知》,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后,点击【已阅读并知晓】,进入下一步。
填写报名信息
选择报考科目,选填报名信息(学历等信息从已填信息中选取)还有填写联系方式等(*为必填项)。
填写完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
选择报考方式
有告知承诺制和非告知承诺制两种方式。选择告知承诺制考生,系统提醒再次确认填写信息,仔细检查确认无误点击【报名确认】后,阅读《承诺书》并签署。


审核、缴费
告知承诺制考生签署完《承诺书》,进入资格审核阶段,在此将提醒审核结果。
不通过则按其提示再行核查;通过则可进入下一阶段,缴费。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
非告知承诺制考生,需按照当地要求提交文件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才能进行下一步缴费。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