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注意!这些医考生8月31日前要补交资料,否则取消技能成绩!

时间:2022-07-27 11:03:06

厦门市医学会发布通知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及报考审核时试用期未达到年限的考生,需要补充上传后续2月至8月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逾期上传取消该次技能成绩。

图片

根据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请以下情况报名考生补充报名审核材料。


1. 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及报考审核时试用期未达到年限的考生,补充上传后续2月至8月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2. 当年毕业研究生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考生,应于8月31日前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传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把证书原件拿到考点办确认,若无法在8月31日前提交的考生将取消该次技能成绩。


3. 考点办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花南路10号308或309。

补充上传时间:2022年8月6至8月17日。

补充上传平台:国家医学考试网。

咨询电话:0592-2029622 2029611。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