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报考在即!2022年执业药师所需材料,提前准备起来!

时间:2022-07-26 13:39:48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11月5日、11月6日,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但是根据往年考试报名时间推测,今年报名时间应该在8月份左右,在报名前,这些材料要提前准备!

1.身份证

如果有身份证过期或丢失的情况出现,一定要提前补办,以免错过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不能参加执业药师考试。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参加执业药师考试期间,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2.照片

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近期白底标准1寸,务必用白底!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



3.工作证明

从事药学/中药学相关工作年限的证明,工作几年写几年,如果中途换工作的,在工作那一栏填写两个单位的工作经历,注意从事药学工作的年限一定要满足执业药师报考的年限要求。


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


各地对没毕业之前的工作经历要求不同,部分地区算入工作年限之内,部分地区不算工作年限,建议考生仔细阅读当地报名审核要求或者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4.学历/学位证明

(1)学历证明: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报告可自行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询网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学位证明: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应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权利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为凭证,只取得肄业证书、结业证书不能报考。


5.免试人员证明及复印件

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有些省份可能还需要提供入学通知、学业成绩、学籍证明等相关材料,具体以当地的考务通知为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