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备考效率低?因为没能抓住重点!

时间:2021-11-27 10:20:52

如何在护考备考中抓住重点?如何充分利用有限的备考时间层层突破?人卫老师通过对比拿证考生和屡次失败的考生后,总结出一套高效备考攻略。

备考前期抓紧跟

备考后期稳精准

前期如何抓紧跟?

紧跟考试节奏,到什么阶段,做什么准备,前期的重要节点是大纲公布和考试报名。


  1

大纲公布

大纲公布时间约在2021年11月底~12月初,今年大纲变化不大,但要找到新增部分删减部分,针对性复习。关注《人卫护考》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大纲变化。


  2

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时间约在2021年12月~2022年1月,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预留材料遗失进行补办的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准备材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2.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4. 工作岗位变动的报考人员须提交转入岗位的有关证明。

5.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份,A4规格。


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准备材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2.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书原件或聘用证明原件。

4. 相关准入资格证书原件。

5. 工作岗位变动的报考人员须提交转入岗位的有关证明。

6. 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须提交以往考试成绩单或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7.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一份,A4规格。



后期如何稳、精、准?

备考要稳、精、准,记结构性笔记和听专业课程。


  1

结构性笔记

读书要留下痕迹,可以直接在书上做笔记,最好用不同颜色的记号笔,视觉上先做区分,映射到大脑里的内容也会成结构、成体系!

如果想保持书本的整洁,可以自己准备一个笔记本。需要着重强调,记笔记不是大篇幅摘抄书上的内容,这样近乎于誊录的笔记实则就是抄书,并没有重点,也浪费时间。

笔记的原则是简明扼要、直击要害。记具体的知识点用关键词法、思维导图法,记错题先标明出自哪个章节,然后直接记要点



  2

专业课程

讲、练、测相结合的听课模式,最符合人的记忆曲线,让考生发挥最大效能!

讲课

先听成体系的精讲课程,把考试内容全过一遍,基础有了,各章节的脉络理顺了,做题时大脑就会自动索引出处,进行解题分析。然后是各种巩固提升课程,进行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听课。

练习

通过做题对授课的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加强记忆,考生要对错题进行记录,以备冲刺阶段再次巩固。

模考测试

模考试卷的难度最贴近真题,考生要完全按照考试时间、考试要求进行模拟测试,提前感受考场氛围,预估思考和答题的配比时间。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