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卫生资格 | 2022年考试大纲公布前,这几件事一定要做好!

时间:2021-11-24 13:39:35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大纲公布之前,这几件大事一定要牢记!

了解考试

考试次数:一年一次考试机会。

报名时间2022年报名时间目前还未公布,大家可以先参考历年报名时间安排,一般情况下在2021年12月底至2022年1月份左右进行报名

报名条件:不同学历要求工作年限不同,具体点击查看之前的推文内容。

考试科目: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

考试时间:一般为5月份。

合格标准:每科满分100分,合格标准为60分。

成绩有效期: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4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才能够拿到卫生资格考试证书。

指导用书及考试大纲

指导用书:2022年指导用书还没有上市,考生可以利用2021年指导用书提前预习。

考试大纲:一般在11月~1月左右公布,可以先参考2021年考试大纲进行熟悉。
制定学习计划

在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前,考生应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是备考的基础,最好细致到每天复习什么内容,要达到什么要求。

提早进入备考状态

卫生资格报考人数巨多,竞争激烈;涉及科目多,内容较复杂,所以备考一定要提前。很多考生都在询问:“备考卫生资格考试时需要学习多久才能通关?”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

建议大家尽可能在报名前就开始学习,每天学习时间不用太长,保持高效学习即可,把每天学习的知识进行总结,长期高效学习才能一次通关。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