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师电子化注册后可以做什么?(附注册流程)

时间:2021-11-16 16:06:56

电子化注册



很多同学不明白电子化注册是什么?到底有什么用?人卫医考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下吧!

一、什么是电子化注册

电子化注册是国家建立的医师管理信息系统,一方面通过信息化手段精简申报材料,缩短办理时间,优化注册流程,有效提高行政审批办理效率,方便行政相对人;另一方面在注册过程中收集、整理和分析各种数据,有利于构建医师执业全过程、动态化和高效能的管理模式,提高医疗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

二、电子化注册后可以做什么

1.查看医师本人的资格、执业、考核信息。

2.修改执业注册信息中的相关内容:个人信息修改(学历、毕业院校、任职资格)、个人照片更新、科室信息设置(若您所在的医疗机构,已经设置了科室信息,您可在个人端系统中,选择自己所在的科室)。

3.个人业务申请:医师个人办理业务,必须按要求在医师个人端提交申请并经医疗机构确认后,才能去卫生健康委员会办理(需带纸质资料文件)。

三、何时开始进行电子化注册

按照往年惯例,考试成绩单开通打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数据跟民科服务系统同步后,即可开始注册。目前成绩合格的同学可以进行电子化注册啦!

四、电子化注册流程

有关医师电子化注册流程点击查看往期文章>>电子化注册流程!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