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一定要看!考前需要做哪些准备,都在这篇文章里!

时间:2021-09-10 10:10:48

参加医学综合笔试前需要做哪些准备?一起来看下吧,记得收藏哦!


打印准考证

医师资格考试笔试综合考试准考证相关信息由考生所在考区发布,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看。考生一般需在考前10日左右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获取准考证发布信息并及时打印准考证。拿到准考证后,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重要信息将在此处进行告知。


核查身份证

考试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因证件失效影响考试的后果将由考生个人承担。


准备文具

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各种无线通讯器材(手机、手环等)以及其他一切与考试无关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了解路线

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为确保考试当天行车顺利,建议考生提前了解行车路线,确定交通方式,熟悉考场安排,确保考试当天从容抵达考场。


掌握机考操作

考生网上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进行计算机化考试系统操作练习,观看机考系统操作指南视频点击链接查看教程),了解机考系统各功能、菜单的使用和常见问题的处理。


熟知考试要求

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考试进场和离场均须在《考生签到签退表》上签到、签退;入座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等待核验;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不能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监考员离场指令发出后,考生方可离场。

机考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号登陆考试系统,证件号输入过程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点击进入。进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考试开始后,考生应关注考试界面左侧的时间窗口,掌控考试时间,考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提交答题信息。

同学们,现在正是全力拼搏的时刻!千万不要放松自己!坚持到最后,你们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根据医学考试中心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