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好消息!这个地区全面启用职称电子证书!

时间:2021-08-24 10:27:42

好消息!各位新疆考生请注意!根据新疆官方通知,新疆地区全面启用职称电子证书!

考生可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及新疆人社网络办公平台“新疆智慧人社”实现职称电子证书信息查询和验证,并可自行打印电子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823140152

通知内容如下:

实行电子证书以后,不再统一发放纸质证书。电子证书设置二维码、电子印章等多重数字化防伪。专业技术人员取得职称的,可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及新疆人社网络办公平台“新疆智慧人社”实现职称电子证书信息查询和验证,并可自行打印电子证书。

对2019年以来取得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发放职称电子证书;对2019年以前取得职称的,采取纸质证书与职称电子证书并行管理的方式。同时,我区还将对历年核发的职称证书通过在线审验、数据归集等方式完善职称电子证照库,逐步实现电子证书全覆盖。

加盖电子印章的职称电子证书,表明持证人员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是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凭证。与原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原纸质证书遗失的,持证人可通过平台申领职称电子证书。并按属地原则或按系列(专业)加盖现行职称电子证书印章。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