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紧急!该考区在医师笔试前需上交试用期考核证明!

时间:2021-08-10 15:31:57

重要提醒!长春、延边考点发布通知,请所有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应届毕业考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上交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长春考点

填写要求

要求试用起止时间填写为2021年1月至2021年7月,落款日期按实际填表日期填写,

上交要求

1.时间:7月27日至8月2日,8月6日至8月11日(周六、日除外)。

2.地点: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绿园区西安广场东北角长春市医药学会联合会一楼)。

3.为保证信息安全、避免资料遗失或破损考核证明不支持快递邮寄或跑腿服务递交,可由考生本人现场递交或自行委托信任的代理人现场代办,同时建议多名考生由同一代理人一并办理。

4.未按时上交者,按资格审核不通过处理,将影响本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及后续相关事宜。


延边考点

2021年医考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应届考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6月或7月),请在2021年8月13日前,上交第二段《试用期考核证明》。由考生本人现场递交或自行委托信任的代理人代办,同时建议多名考生由同一代理人一并办理。

考生也可以将第二段《试用期考核证明》邮寄至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延吉市河南街95号,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203医考科,电话:0433-2814081。

注意:试用起止时间,请填写2021年1月至2021年7月。

内容根据长春、延边医学考试中心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