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考生必看!山东省发布2021年实践技能考试方案

时间:2021-06-05 14:16:20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2021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方案,方案中对于考试内容、基地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也提到了强化考务管理,加强考试流程的信息化管理。



山东省在技能考试方案中提到要强化考务管理,提到要加强考试流程的信息化管理,狠抓考风考纪。

11

12




基地考试形式、规范化管理会使技能难度上升




早在4月12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召开了关于实践技能考试流程规范化培训的会议,在会议中提到,优化传统的实践技能考试流程,使考试轮转由线下的人工组织向信息化和自动化转变,使实践技能考试组织更加规范有序。

目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实践技能考试原则上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实践技能基地会使考试更规范更严格、考试会突破以往的形式,将纸笔发卷改为电脑抽题每半天投放一次,每次投放不同试题评分标准延后半天开放,考官延后阅卷评分,确保第一站零曝光。也就是说,遇到原题的几率大大降低。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医学考试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