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结束后,这些事你必须知道(关于成绩)!

时间:2021-04-14 21:25:10

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结束后,

不管考得如何,都要平复心情,

考好,不要得意忘形,职场需不断进阶!

失利,不要浑浑噩噩,来年再奋力一战!

智慧的做法是专注眼前事,

回报定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出现!

接下来,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

01
什么时候查成绩?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将于考后2个月开通。

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官方唯一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成绩查询”专区进行查询。

注:姓名和准考证至少填一项,所以忘记准考证号也可以查询成绩,但是有效证件号必须填写。


02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多少分合格?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在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中满分为100分。2016年~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有少数地区还存在省级分数线,请以当地卫生部门通知为准。

03
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吗?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的内容了解到,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04
考试成绩如何管理?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05
考试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单,并妥善保管。请各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成绩单,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06
今年通过卫生资格考试,什么时候领取证书?

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证书由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地区一般在考后次年2~3月份陆续发放,需要以当年为主


07
有权威机构能帮考生改分,可信吗?

每年考后都有许多可以“考后改分”的骗局出现。所有通过网站、微信、QQ、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等“改分”消息均为诈骗信息,希望考生们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