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药师考试是机考还是笔考?

时间:2021-02-26 10:24:36

2021年初级药师考试继续采用机考考试形式。2021年初级药师考生可于考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初级)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模拟练习,提前进行系统操作的练习。

2021年初级药师四个考试科目在1天内考完,每科考试时长1个半小时(90分钟),科目与科目之间间隔45分钟。四科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上午:8:30-10:00《基础知识》;10:45-12:15《相关专业知识》。

下午:14:00-15:30《专业知识》;16:15-17:45《专业实践能力》。

2021年初级药师考试每个科目均含100道试题,每道试题1分,试卷满分100分。从初级药师考试历年合格标准来看,初级药师考试科目的分数线均以满分的百分之60来划分。按四科满分均为100分的情况来看,四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2021年初级药师考试题型全国统一,试题均为客观题。2021年初级药师考试试题题型具体有A1型题(单句型最佳选择题)、A2型题(病例摘要型最佳选择题)、A3型题(病例组型最佳选择题)、B1型题(标准配伍题)、A4型题(病例串型最佳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几种。

2021年初级药师考试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初级药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四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初级药师专业资格证书。通过考试取得护师资格证书,代表其具备了相应级别技术职务要求的水平与能力,是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