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速读!这些考区需要二次现场审核!

时间:2021-01-21 10:49:14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个别地区需要进行二次审核,小编特意整理了需要二次审核的地区,望同学们周知!


二次审核地区

广东广州

生需要二次现场审核。广州考区报名简要流程为:网上报名第一次现场审核第二次现场审核缴费

广东惠州

需要在省网二次报名首先要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完成网上预报名,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等待审核是否通过。(具体以所在单位通知为准)。

然后,通过审核的考生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报名暨资格审核管理平台(简称“省网”)进行资料录入、扫描上传等完成“省网”报名程序。(具体以所在单位通知为准)。

最后,等待开通缴费通道,进行网上个人缴费,等待参加考试。

陕西省

实行线上审核,并且综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区、考点将现场审核成绩通过考生的报名资料的现场终审。对代替他人或者让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考生,做出当年考试成绩无效,终身不得报考医师资格的处理。

微信截图_20210121104705

黑龙江佳木斯

需进行现场照片采集。考生需在1月6日—1月21日进行现场照片采集。

微信截图_20210121104657

内蒙古兴安盟

报名资格审核方式调整为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所有报名资料,并确保上传资料真实、清晰,同时还需在系统内对上传资料的真实性进行承诺,上传时间为1月20日—2月10日

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2月20日—24日,具体地点以各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为准。

来源:各地国家医学考试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