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深知考生心中之疑问,及时安排备考指导免费直播课!

时间:2020-12-25 18:01:50

主管护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已确定!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考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17日、18日。接下来考生们最关心什么问题呢?如何报名?如何备考?人卫老师深知考生所想,及时安排了一场免费直播,帮助考生们解答考试相关疑问!

直播主题:

主管护师备考指导

直播内容:

1. 2021年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在哪登陆报名?

2. 名师解析2021考情

人卫名师根据最新大纲及内容变化,进行考情分析,让你第一时间悉知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重要考点,精准有效备考。

3. 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详解

题型有哪些?考试考什么?以什么形式考?各科知识点分值占比多少?只有知己知彼,方能高效备考。

4. 名师在线解答复习疑惑

直播课特设答疑环节,可以直接向老师提出疑问,老师会为您一一解答。

直播时间:

2020年12月25日,19:00—21:00

直播名师:

徐德颖

徐德颖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高级讲师。协和医科大学护理本科学士;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生。多年独立承担护理专业中专、大专、本科学生《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护理教育导论》的授课任务。参加内科护理学授课任务,在教学工作中善于总结教学经验,并善于结合现代教学技术及不同教学目的等采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在教学方式上,根据学生学习特点,采取病例教学、整体护理报告等讲授的多种教学形式,以不断提高学生听课效果。

手机端医考学堂App看课流程:

1. 下载安装医考学堂APP;

2. 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 点击下方视频“如何在医考学堂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