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不要假装很努力,教你有技巧的备考202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时间:2020-12-24 16:38:39

2021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都已经公布了,相信同学们都开始着手2021年的备考了。

往年很多考生反应,时间花费不少,计划也安排得满满的,就是通不过考试。看似努力却没有成果的背后是因为缺少一份精心策划的“备考计划”作为指引。

那么如何规划一个有效、有针对性、有质量的备考计划呢?

锁定人卫推出的2021年护士执业备考指导免费直播课程吧,教你如何制定一套完美的备考计划,如何在2021年逆袭,咱们直播间见!


直播主题

护士执业备考指导


直播内容:

1. 结合往年的考情及今年考试大纲分析2021年的考题方向;

2. 分析题型有哪些?考试考什么?以什么形式考?各科知识点分值占比多少?只有知己知彼,方能高效备考。

3. 直播课特设答疑环节,可以直接向老师提出疑问,老师会为您一一解答。


直播时间

2021年1月9日,19:00—21:00


手机端医考学堂App看课流程:

1. 下载安装医考学堂APP;

2. 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 点击下方视频如何在医考学堂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直播名师

程少贵

程少贵

程少贵,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教学名师。“医护考辅导讲义”系列教材主编。 “精准辅导”思想的创造者和践行者,主张“考什么就讲什么”。专注于医护考辅导研究十余年,擅长精讲护考各系统内容,善于把握医护考命题方向和规律。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