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成绩公布之后,成绩单打印也至关重要!

时间:2020-12-10 13:47:59

护士资格已经公布成绩,有很多同学咨询关于考试成绩单成绩合格证明的问题,有些同学把两者相混淆,今天小编就做一个清晰的梳理,如果还有问题,可在文章底部留言哦!


1. 成绩单打印时间

成绩单打印时间:2020年11月25日—2021年5月31日

护士执业注册是一定要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原件的,所以护士资格成绩单必须打印。

如果没有成绩单原件就只有重新申请补办。成绩单的补办需要比较多的证明材料,这个要一级一级上报到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补办的,比较麻烦费事。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哦!


2. 未通过的同学也要打印成绩单

护士资格考试没通过的也要打印成绩单!在报考下一年的护士资格考试时需要用到!


3. 成绩单不需要盖章

成绩单不需要盖章,在之后打印的合格证明是带有官方部门的章的。


4.  成绩单和成绩合格证明是不一样的

成绩单作为领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有效凭证。

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是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

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5. 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入口还未开通

目前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入口还未开通。持续关注“人卫护考”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