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卫生资格考试结束后,成绩查询及成绩管理注意事项!

时间:2020-11-23 09:19:17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已经结束,考后查分、成绩管理是考后重要事项,今天老师就帮助考生们梳理一下考后成绩相关事项。

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般会于考后45个工作日,即2个月后公布,预计在6月份出成绩。

届时考生们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网站,进入成绩查询专区,凭借准考证号和证件号查询卫生资格考试成绩,也可点此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注意:

1. 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成绩单,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2.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考后成绩如何管理?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的4个科目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注意:

1.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

2.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部分专业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须使用原档案号

3.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地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


今年卫生资格考试多少分合格?

卫生资格考试(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满分为100分

2015年—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

不出意外,2023年也将是60分。有少数地区还存在省级分数线,请以当地卫生部门通知为准。


⚡⚡⚡注意:

无论骗子有多少你的信息,切记“考后改分”都是骗局!


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网站下载打印成绩单,并妥善保管。请各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成绩单,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注意:

如果4科没有全部通过,也需要打印成绩单,下一年度报考需要查看历史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504143931

微信图片_20230504143639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