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必读!执业药师全国注册最新情况!

时间:2020-11-11 11:42:44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网站发布《2020年9月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情况》,以下简称为通知,通知表明截至2020年9月底,全国执业药师注册人数为561290人,环比增加4964人通知原文如下:

微信截图_20201111114139

截至2020年9月底,全国执业药师注册注册人数为561290人,环比增加4964人。每1万人口执业药师人数为4.0人(已达到《“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每1万人口执业药师人数4人的目标要求)。

注册于药品零售企业的执业药师510039人,占注册总数的90.9%。注册于药品批发企业、药品生产企业、医疗机构和其他领域的执业药师分别为33914、3747、13440、150人

从以上内容看的出来,虽然每年注册执业药师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是目前全国的执业药师数量缺口依然很大,而且2021年中专学历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证书含金量逐步提高,执业药师的前景更加光明。

人卫双11活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可以扫码领取高额备考学费,参加课程优惠,人卫老师带你放心学,轻松考!

双11页面


本文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