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你在考的证书含金量到底有多高,你知道吗?

时间:2020-10-10 17:08:48

今天来跟大家聊聊你们感兴趣的事情,你们在考的执业药师证书到底有什么用,含金量到底有多高?你自己知道吗?

微信截图_20201010170818

图片来源于网络

涨工资

从十二五开始,国家药品安全规划、GSP提出了明确的执业药师配备指标,执业药师收入总体升高。同时,近年挂证的违法成本提高,挂证行为逐步在减少,从而使执业药师资源更加紧缺!所以涨工资是必然的

落户、买房子

例如在深圳、广州、佛山几个地区,执业药师作为人才被引进,可以进行落户。落户之后,可以买房子、让孩子有更好的教育,甚至向银行贷款都有优势。从这方面来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带来的好处还是很明显的。

可评优

执业药师可以参加优秀药师等评选活动。这种评选不仅仅是个人带来荣誉,为以后涨工资打下基础,而且还能为跳槽增加竞争力。

就业范围变广

今年5月份,湖南率先发布公告,执业药师等同于主管药师中级职称。近年有一些高职院校面向社会招聘本科以上同时具备中级职称的在职人员,拥有执业药资格证,可以为应聘新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有补贴

执业药师可以领取人社部门的政府技能培训补贴。但是每个省的政策不一样,具体要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为主。

多一项技能

无论是寻找工作还是其他情况下,在履历上会多一项实力证明,从而在行业中更有竞争力,这个证书是不可替代性的。

扩充人脉

扩充人脉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是至关重要的,比如在考证的时候可以参加药师协会的学术活动,拓宽人脉交际圈!

内容来源于网络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