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注意!准考证打印流程(建议收藏)

时间:2020-09-25 09:33:40

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1

第二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当执业药师准考证可以打印之后,就会出现打印入口)

2

第三步:选择【执业药师】考试选项之后,会出现【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

3

第四步:进入页面,按要求填写信息,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点击确定。

4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登录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图文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