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0年计算机化考试流程攻略!

时间:2020-07-28 16:00:46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全部类别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这里有计算机考试流程全攻略一份,供大家参考!


计算机化考试流程


登录


考前15分钟可登录考试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确认。


11


答题


在答题阶段,试题的不同状态会在下方的试题导航中呈现不同的颜色。黄色表示标疑;红色表示未作答;灰色表示已作答。考生可以充分利用这些颜色标记,了解自己的考试进展。温馨提示,这里的标疑只是一种颜色标记,仅用于考生作答时使用,不影响作答结果的提交和判定。


12



交卷

1. 手动交卷

考生手动交卷需要在开考30分钟后,点击左侧的完成考试按钮,会弹出确认交卷对话框,如果考生有未作答的试题,会在对话框中显示。如果确定要提交试卷的,点击确定按钮,提交试卷会显示交卷成功,对话框表示试卷提交成功。



13

14

15



2. 系统自动交卷
达到系统指定的交卷时间后,无论考生是否点击完成考试按钮,系统会强制收卷。



跨题型不可回看(需注意



1. 每个阶段都会在答题界面左侧的考生信息栏中显示。



12

2. 某试卷中有A1、A2、A3/A4和B1四种题型,当考生完成其中任一题型的答题,拟进入下一题型时,系统会提示是否进入下一题型,一旦选择进入下一题型答题,当前作答题型的答题情况将不能回看。每个题型间切换均按此进行,直至完成所有答题。

13


14

经过多位考生的“考场实践”,证实使用该平台进行3至5次模拟训练之后,审题和做题速度均大幅提高。目前人卫医师课程(含临床类、乡医类、口腔类)的模拟试卷均已采用人机对话形式!电脑端登录人卫智网(exam.ipmph.com)抢先体验吧!

注意:人机对话形式试卷仅限PC端作答!


本文图片来源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