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中国人事考试网有动静!2020执业药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时间:2020-07-17 09:28:25

7月3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1

《通告》原文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陆续展开,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正当权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

2.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各项职业资格考试均按照要求实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要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

报考流程

1.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左侧【网上报名】,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找到“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一栏,点击左侧【选择】, 选择“省份”,并进行【下一步】。

注意: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2.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

选中【已阅读并知晓】并点击【下一步】进入报考信息录入界面。

3.进入报考信息录入界面后,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依次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系统显示所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科目名称,前面带“√”标识的代表已选择的报考科目。

4.签署《报考承诺书》

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由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5.报名信息确认

报考人员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表示报考人员确认提交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

6.支付考试费用

通过资格核验后,报考人员可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到指定地点现场缴费或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费用支付完成后报名工作结束。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预计于7、8月开始,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如果担心错过消息,可以持续关注“人卫药考”的公众号通知!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