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要!2020执业药师报考“人工核查”,这几件事要知道!

时间:2020-07-01 17:44:49

众所周知,2019年中国人事考试中心首次开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行告知承诺制的地区不再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和学历证明,也无需到现场办理!

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也或许实行“告知承诺制”,具体内容请关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但是部分报考人员仍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那么哪些人需要进行人工核查呢?一起来看下!

1.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20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2.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或其他报考条件)。

3.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注意事项



1

需要做的事

需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人工核查的考生,必须本人现场核查并当场拍照核实身份,不受理单位统一办理或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请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现场人工核查,逾期不再受理

2

不能做的事

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3

违规后果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报名时间一般在7至8月,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争取早日拿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