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已有480名考生可能无缘2020医师资格考试,只因这……

时间:2020-06-01 16:01:32

2020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正在进行中,已有部分地区审核结束。发现一些考生因为上传资料不及时或不正确而出现在了不合格名单中,最终可能导致审核失败。


据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显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市级网上初审已基本完成,考生登录报名个人端查看审核情况,打印个人报名表右上方出现序列号数字的为市级初审合格。没有序列号的为市级初审未通过,如资料未按时上传的或资料上传不全的。


本次共有480名未按时上传资料或资料上传不全的考生,过期没有上传资料的考生,将视为考生本人放弃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

11


另外,河北省承德市卫健委5月13日也发布复审通知,提醒考生提交报名材料。


12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密切关注当地有关部门的官网通知,及时提交相关资料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信息来源: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