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要通知!5月起全国执业药师需下载APP完成继续教育

时间:2020-05-11 09:26:10

近日,中国药师协会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全年要求90学时,30学分其中:



公需科目30学时(10学分)

学习内容涵盖执业药师应当掌握的思想政治、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诚信自律等基本知识。


专业科目60学时(20学分)

学习内容包括从事药学服务工作应当掌握的专业领域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公需科目学习方式

自2020年5月1日起,统一在人社部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执业药师公需平台或手机客户端免费学习,考核合格,授予学分。

近日上线的“执业药师公需”APP学习要求:

1.每年不小于90天,且累计学习时长不少于1350分钟。

2.每日有效学习时长上限为15分钟,超出15分钟不计入有效学习时长。

未完成学习将无法获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的10学分,会影响再注册。

执业药师在进行公需科目学习时,可以通过阅读文章或观看视频并通过随堂测试,即可获得相应的有效学习时长。


专业科目学习方式

可自主选择以下方式,考核合格,授予学分,学分全国范围内有效。

1.中国药师协会开展的示范性网络培训。

2.省级(执业)药师协会或药监部门认可的机构组织开展的各类业务培训。

3.药学相关专业的在职学历(学位)教育。

4.经省级(执业)药师协会认可的其他方式。


特殊政策

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定点医院)的执业药师,参加援藏、援疆、援外工作6个月以上的执业药师视同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含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学习。


来源:中国药师协会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