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准备好查分! 又一省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名单公布了!

时间:2020-03-18 09:35:30


近日,吉林省人事考试网也公布了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合格名单,一共有1921人,公示时间为3月9日-3月27日,吉林省的同学可以去查看相关消息啦!


另外,还有四个地区也有了不小的动静,一起来看下~


张家界

湖南在1月30日时,发布了关于该地区考后人工核查的紧急通知,把考后审核工作延迟至9月30日完成。




而就在前几天,湖南张家界人事考试网发布了相关通知,表示采取分考试分批次的方式审查,执业药师的考后审核时间定为4~5月


福建

福建曾经两次发布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无效的公告,一共有15人报名无效。除此之外没有暂未有相关合格名单的信息。



陕西

陕西在3月4日的时候发布了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无效的人员名单公示。



安徽

前几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心发布了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表明安徽实行考后抽查的制度,且抽查比例不少于10%,具体抽查时间暂未公布。

现各省已开始陆续发布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从目前情况来看公布的有79213人合格,已接近2018年的通关人数,还没有得到通知的同学不要着急,请持续关注“人卫药考”公众号,有执业药师考试相关通知会及时通知到大家。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