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名单公布,考试通过率疑上涨?

时间:2020-02-28 09:09:00
由于今年情况较为特殊,有些地区的考后审核并未全部完成,只有部分地区公布了合格的名单,从目前发布的数据来看,2019年合格人数较比往年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考试通过率有小幅度上涨,以下是部分省市公布情况。


上海

上海市2019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781人。

江苏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发布《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共6118人。

甘肃

甘肃省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共2968人。

江西

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复核人员名单公示,共2922人,其中药学免考二科23人,考四科718人,药学抽查741人;中药学免考二科86人,中药考四科2095人,中药学抽查2181人。

青海

青海省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374人 。

云南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共4959人。

山西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获悉,2019年山西考区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共4809人。



关于2019年的通过率是多少?暂未公布,从目前公布的合格名单来看,预计2019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全国通过人数可能会较多,我们敬请期待吧!

关注“人卫药考”公众号

回复“资料”二字

免费领取资料大礼包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