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周知】该省部分考生考后现场递交材料改为网上办理!

时间:2020-02-13 09:19:15

江苏考生注意了!江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部分考生考后现场递交材料改为网上办理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放管服”和我省“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部署要求,提升人事考试服务水平,同时落实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对部分考生经数据比对查不到学历学位等信息的,原要求考生到现场递交材料,现改为网上办理,办理网址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考生在业务办理平台注册信息并登录后,在“资格复核”栏目按要求上传材料。


同时,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也公布了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这预示着凡是在合格名单上的考生都可以放心拿证~


公示期自2020年2月4日至11日截止,合格人员可于网上公示期结束4个工作日后,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