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有重大利好!

时间:2020-01-10 10:18:42
近日,微博热搜出现了这么一条“12项资格考试可无证明办理”,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而这12项资格考试中就有执业药师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110101707

这12项资格考试,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及“无证明办理”大大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便利性。无需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也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报考手续,全程网上办理!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12项职业资格考试,有591.79万人报名,其中532.43万人完成了网上电子承诺及缴费,实际上,这项改革不仅提高了报考人员的便利性,更体现了工作理念和方式的转变。

一方面,资格审核工作更加精准高效。通过公安部人口信息库、教育部学信网等国家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审核工作更加精准严格、高效快捷,极大地压缩了制假、造假空间,也杜绝了极少数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等现象。

另一方面,改变了以往资格考试重审核轻监督的现象。同时,提升了考务管理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水平。

来源:人民日报政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