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提醒!这8个地区需要在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

时间:2019-11-29 10:55:40
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自己的成绩可以快点出炉,在成绩出来之前想跟大家强调一下关于考后审核这一步。
如果四科都及格,并不代表就可以直接拿到执业药师证书,不一样的地区有不一样的要求。部分地区是需要在成绩出来之后进行考后审核,就是对报考材料进行核实或者需提交证明材料确认真实无误,才给予发证。

哪些地区需要进行考后审核?

在2019年所在地的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信息中提及会进行考后审核的城市有:云南、广东、湖南、江苏、山西、陕西、上海、西藏、浙江、内蒙古、吉林。


考后审核的材料是什么?

因为每个地区的审核方式及内容是不一样的,所以考后审核的材料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2018年各地区的所需资料汇总(仅供参考),但是要注意的是:以上所需材料并非等同于2019年考后审核的所需材料哦~

1.经单位审核盖章的工作简历表

2.考生报考承诺书

3.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证明

5.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后签字盖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6.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7.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等!


在成绩出来之后,千万不要忘记考后审核这一步骤,争取一次把所有流程全部走完,顺利拿证!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