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19年医师二试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时间:2019-11-23 10:33:24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会在天津、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宁夏考区开展。11月15日同学们就可以正式开始打印准考证啦!


参加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二试”的同学,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每单元为2小时。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9年11月23日和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考试形式

医师笔试资格考试形式为计算机化考试。

报考人员

已通过当年实践技能考试,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含缺考生)

报考类别

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助理医师。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试前一周,考生可在11月15日至22日期间打印本人准考证。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考生缴纳第二试考试费后方能在11月15日至22日期间打印本人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国家医学考试网,点击“考生服务”

1

2.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后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

2

3.进入到考试服务系统后,在考试报名栏目点击准考证后的打印,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意:准考证打印入口没有开通前,准考证“打印”两个字不会显示,如果有显示但点击不了,则耐心等待打印入口开通。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