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执业中药师的学习建议

时间:2019-11-04 18:55:23

执业中药师有很多学习方法,具体的学习方法,因人而异。

一、选择良好的学习环境

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氛围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如图书馆、阅览室等,切记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放下手机等电子产品,防止学了几分钟又中断了。

二、掌握好的复习方法

学习时,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各个击破法,第二阶段采用全面推进法。无论哪种学习方法,有三点非常有效:一是反复,温故而知新,对于购买课程的同学可以听课之前要先预习,听课后要复习,认真做好梳理总结工作,将别人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知识;二是做好笔记,使各知识点脉络清晰,对于重要且记不住的知识点可以采用编口诀、画图、联想等记忆方法;三是建议做练习题,做题的目的在有助于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延伸,在掌握基本原理和知识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和分析现实问题,这样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有许多同学在这里存在着一些误区,认为考试一定要刷大量的题,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好的复习资料,不在于做多而在于做精。

三、合理分配时间

同学们应该在优势科目上多下功夫,力争取得好成绩,但也不要忽视自己的弱项。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保证各科分数均达到合格标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