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0年(中药学)全年复习计划

时间:2019-11-04 18:40:56

一、全年备考复习总原则

从现在开始复习2020年考试,时间是正合适的,一定不要认为时间还很长哦!尤其是对于基础薄弱的学员来说,越早准备,成功的概率就越大!


每个科目难度不同,重要科目要多给时间,简单科目适当给时间,又难又考得不多的知识点就不用看书了,跟着课程学一学,尽量少给时间。


我们先来看看考生对这四科掌握程度的要求:


中药一

用于评价执业药师对中药学各专业学科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理解、分析和应用的能力。


中药二

这部分内容是执业药师执业能力的基础和核心。


中药综合

考查执业药师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开展中药学服务的综合技能要求。


法规

要求掌握药学实践中与合法执业直接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能理解国家医药卫生政策的具体要求。


所以,我们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进行学习:


第一:基础—— 药一

中药一包含的学科种类多,尤其是在学习中药化学时需要有一定的化学基础才能深刻的理解,所以我们也专门录制了化学基础这门课,以供基础薄弱的学员来复习。如果对中药一的中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技能做系统的复习,对于学好中药二是很有帮助的。

第二:核心—— 中药二

重点掌握中药及中成药的功效、主治,有效地保障了患者用药安全、有效。

第三:提升—— 中药综合

从2015~2018年,中药综合的考试分值以第1~3章所占的比例最多。学好这一科,能够有效开展药学服务的综合知识与技能,指导大众合理用药。

第四:气呵成 —— 法规

法规的大纲通常发布的比较晚且改动比较大,我们可以放在最后进行学习。


二.大致复习时间表

(考试时间为预估,以明年官网公布为准)

学员可按下述时间表复习,对某一知识点特别有把握的学员,可适当缩短复习时间。只考部分科目的学员,可以延长学习时间,做到:见过的题都不丢分。


121.png


三.详细复习时间表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将在2020年进行大改,大纲出来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发送详细复习时间表)

想获得更多内部资料,可以购买2020年执业药师高端私教班,我们将为您提供1对1专业指导。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