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上班族如何备考外科主治医师

时间:2019-11-04 17:14:28
  1. 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天24小时本来就不够用,还要备考,更是难上加难。大块儿时间几乎都是在上班、照顾家人,所以只能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比如上、下班的坐地铁时间,午休时间,睡前的一两个小时,既然选择了备考,肯定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辛苦,这一点必须坚持。

   2. 给自己一个封闭环境

所谓封闭环境就是隔断与外界的联系,比如卸载抖音、关闭朋友圈。我们每天不知不觉花在社交软件上的时间有两三个小时之多,如果把这些时间用来学习,就不会感觉压力很大,时间紧迫。暂时隔断与外界的联系,也可以让我们更专注的学习,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 专业老师带领学习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的话,找个专业老师带着备考真的太有必要了!很多时间自己花半天搞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一句话就解开了。省时间而且备考效率大大提高。

向大家推荐人卫的老师,他们都是多年研究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老师,对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很了解,知道哪里是重点,他们的指点不仅能帮助各位考生少走很多弯路,也能让各位对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有更深的了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点都不假,对考试更了解了,你才更有把握拿下它。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