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健康管理师证书含金量是多少,你真的知道吗?

时间:2019-11-04 10:49:09

       健康管理师证书分两个类别,一个是岗位培训证书, 一个是职业资格证书。岗位培训证书由人社部的培训中心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管理,颁发盖有(卫健委)原卫生计生委和人社部两个章的证书。目前国家没有法规或政策确定两个证书的相关权益,但职业资格证书已经纳入国家职业大典。


       随着大健康在国内的发展,大健康行业相关人才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大健康行业更是被马云称为“未来最吃香的行业”,也是网评最受丈母娘喜爱的职业之一。原因就是健康管理师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就业简单;另外,健康管理师的发展前景别其他岗位好,有人发现了这个商机开始纷纷转行大健康领域。


        我们国家越来越意识到日益严重的养老和就医方面的压力,正在积极的从大方向和政策上给予指引。健康状况、健康问题需要管理,需要预防保健,这远比治疗来的效果更大。所以如果你想进入大健康行业、如果你想找高薪有前景的工作,那你一定要持证上岗。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