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从事哪些岗位?

时间:2019-11-04 10:46:28

(1)健康管理师:医院、社区健身中心或保险机构,负责确诊病人的健康问题,列出保健计划,并监督饮食变化的有效性。

(2)餐饮服务健康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加盟餐饮服务管理行业,使得不管一日三餐还是零食都能够安全,卫生、成本经济地预备和配送。

(3)健康咨询师:为个人、机构、商务组织提供有关健康、食疗和营养等方面的专家建议,这类健康管理师一般在专业机构工作。

(4)公共保健健康管理师:在社会公共保健领域和社会服务部门工作,负责了解大众的健康状况,确认社区中的健康问题,提出健康教育项目和健康促进战略,并向其他公众部门、家和公众提供讯息与咨询服务。

(5)商务领域的健康管理师:多为食品和制药公司、市场协会和餐饮服务提供商服务。健康理师们协助企业领导进行研究,对管理和市场提出专家性意见,促使企业生产出更好的食品和健康产品并投放市场。

(6)研究性健康管理师:通常在大学、保健机构和企业工作,负责制定研究项目的计划并执行。这些项目能从根本上提高医疗护理水平,节约餐饮服务成本。

(7)对于职业拓展的方向:高端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专家;体检中心-高端用户健康管理顾问;保险、地产、国际医疗机构等健康管理师职位;健康养老机构带教者、顾问。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